卤大鹅

求佛祖保佑我脱离苦海

【柱斑】啊!我的孩子!

主柱斑生子,孩子是带土,副鸣佐带卡扉泉

四战战场文,甜的,超大型复活预警

私设柱斑有过肌肤之亲,而柱间又在黄泉被科普了阴阳遁能生子,所以四战被转生出来一上战场看到带土,瞬间就以为这是他跟斑的娃。


柱间:啊!那是我的孩砸!孩砸,快到爸爸这里来!

带土:你个什么玩意儿哪儿来的赶紧起开我才没你这样的爹!


(ps:带土确实是柱斑的娃,只不过不是正常生产的,所以斑不知道。)


注:我看火影是很久之前的事了,最近忙也没空回去重温,所以这篇四战战场文,时间线各种各样的乱的一批,基本上就是把人物丢在一起大杂烩,不需要纠结他们打到哪儿的事情了,搞就完了!ooc全算我的!












好了

✧*。٩(ˊωˋ*)و✧*。

一切看我表情行事














1.



  “快过来吧!我的孩子!”


  宇智波带土莫名其妙地看着眼前这个被秽土出来的黑长直,下意识地思考了一下“我是谁我在哪儿这家伙是个什么东西”。


  柱间见带土一动不动,也不着急,慈爱的目光从上到下将他打量了好几遍,在看到带土那明显颜色不对的右半边身子和那凹凸不平的右脸之后,慈爱的目光又转变成了浓浓的心疼。


  “孩子,这些年委屈你了。”柱间上前拍了拍带土的肩膀。


  带土:?


  “你应该受了不少苦了吧,斑没有好好照顾你吗?不过也是,他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别说照顾孩子了……唉,都是我的错。”


  带土:??


  “啊,你的写轮眼真好看,威力很强吧,跟斑相比估计也毫不逊色。你……你是姓宇智波吗?能……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带土:???


  带土顶着一脑袋问号,先是瞅了瞅同样一脑袋问号的卡卡西他们,再回头看了一眼千手柱间,接着往后退了几步,从柱间的钳制中挣脱出来。


  “木叶的初代目?”带土道,“你是来阻止我的吧!”


  柱间的表情顿时变得无比复杂。


  既心痛,又心酸,慈爱中含着愧疚,欣慰里带点不安。


  带土头皮发麻。


  “不,我的孩子,我不是来阻止你的,我是来劝说你的。”柱间的表情终于坚定了下来。


  “我以前做了很多错事,很对不起你,也很对不起斑,可上天既然给了我弥补的机会,那这一次,无论如何,我都不会放弃你们的!”


  带土:“……你在说啥?”


  “你现在还不知道事情的真相?斑没有告诉你吗?”柱间一愣,接着继续沉痛,“斑是怕你伤心,也怕我为难吗?啊……斑还是这样的温柔呢……”


  带土:“……所以你究竟在说啥?”


  “虽然违背了斑的意愿,可我还是很想说啊,就当是我弥补你的第一步吧,从告诉你真相开始。”


  柱间双手一抬,向着带土敞开怀抱。


  “你就是我和斑亲生的孩子啊!”


  带土:????????








2.


  战场的另外一边。


  在感受到柱间的查克拉的时候,斑就陷入一种究极兴奋的状态,也不找人起舞了,挥着团扇唱着歌,呼啦啦地往柱间那边赶。


  “哈西辣妈!!!”


  “你就是我和斑亲生的孩子啊!”


  啪。


  宇智波斑脚下一歪,直接一个滑步摔进了双手大开的柱间怀里。


  柱间:“……”


  斑:“……”


  带土:“……”







3.



  “斑?”柱间眼睛一亮,连忙抱紧了怀中的人,“真的是你!你终于肯见我了!”


  斑被柱间刚刚那句话吓得不轻,还没缓过神来,一时间居然忘记了挣脱,看着就好像真的是来投怀送抱的一样。


  “斑,是我对不起你,这些年来辛苦你了……”


  看见柱间这般愧疚,斑下意识地点点头:“没关系……不对等会儿,你对不起我什么?”


  柱间一下子露出一副很受伤的表情,哀哀怨怨,如泣如诉。


  斑虎躯一震。


  “斑,你是还在怪我,所以不肯承认吗?”


  “承认什么?”


  “就是他啊!”柱间大手一挥,指向带土,“他就是我们的孩子啊!”


  斑:“……”


  带土:“……”








4.



  “我相信你肯定是误会了什么,或者秽土的时候出了一点差错,导致你记忆出了偏差,但是……”


  斑一巴掌拍到柱间脸上,差点给他轰没了半拉脑袋。


  “从现在开始你给老子记清楚了,老子是男的!男的!”


  “我知道啊斑,我看过的啊。”柱间可怜兮兮地解释道。


  “你知道你还说那种话?”


  “可带土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啊!你看他的脸,多像你,他是个宇智波,身上却有木遁的气息……”


  “这个我可以解释。”带土默默举起了手,“我有木遁是因为移植了你的细胞。”


  “我的细胞跟你没有排斥反应?”柱间惊讶地问。


  带土点头。


  “这就是最好的证明啊!孩子。”柱间激动地握住了带土的手,“我的细胞排异性那么大,扉间当年做了那么多实验都没能移植成功,你却能成功,还觉醒了木遁……果然你就是我跟斑的孩子啊!”


  带土:!!!


  “可是……”旁边一个声音弱弱地插了进来,“那个……斑……大叔好像也有木遁啊我说……”


  “你叫谁大叔呢小子!”斑狠狠瞪了一下某个金毛后辈,接着转过来对柱间道,“对啊!我也有木遁,难不成我也是你儿子吗?”


  “斑,你跟这孩子不一样的,你忘了我们曾有过肌肤之亲,对,就在宇智波神社的那个晚上……”


  “你等会儿!”带土吓得万花筒滴溜溜地转,“老头子你跟这家伙上过床?所以难不成我真的是你的……”


  “贤二闭嘴!”斑一个飞踢。


  “带土!”卡卡西纵身一跃,抱住带土,两个人双双倒在地上。


  “原来那个孩子叫带土吗,真是个好名字啊。”柱间欣慰道。


  “老头子你踢我干嘛?”带土愤愤然地爬起来,“难不成这家伙说的是假的?”


  斑双手环胸,居高临下地打量着带土,那睥睨天下的气势,让在场所有的忍者都心生畏惧。


  “不。”他缓缓开了口。


  “柱间说的是真的。”








5.



  “什么什么什么什么!!!”


  鸣人捂着脑袋大喊大叫,“难道忍界修罗是个女的?”


  “吵吵什么?说了多少次了我是男人!”斑看起来很想打人。


  “可是男人跟男人怎么可以……”


  “情到深处让兄弟帮我破个处罢了,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宇智波斑一脸正气。


  鸣人求助似的把迷茫的视线投向卡卡西。


  卡卡西看了看一脸黑气的带土,对着鸣人弯了弯眼角。


  “嘛……也差不多吧。”


  鸣人:(⊙-⊙)


  鸣人:(⁄ ⁄•⁄△⁄•⁄ ⁄)









6.



  斑:“怎么了金毛小子?你也有看对眼的兄弟了?”


  鸣人:“没没没肯定没有我刚刚绝对没有想到佐助的我说!”


  斑:“……”


  “哎呀。”卡卡西笑容可掬,“不打自招了哦。”


  “鸣人。”


  远处传来一声呼唤,鸣人一回头,就见佐助从忍鹰上跳了下来,接着二代三代还有他老爹陆续也都到了。


  鸣人当即一个闪身躲进了自家老爹身后。


  水门:???


  “吊车尾的你跑那么远干什么?”佐助奇怪地看着自己的发小。


  “没没……没有很远啊。”鸣人只敢露出半只眼睛,“哈哈哈哈佐助你来了啊真是好久不见还是老样子啊哈哈哈哈。”


  鸣人尴尬的笑成功地让这个场面更尴尬了。








  

7.


  “咳咳。”柱间清了清嗓子,“扉间啊,过来一下,这个是你侄子,叫宇智波带土。”


  扉间:눈_눈


  带土怒道:“你别给我乱认亲戚,老子才不是你儿子!”


  柱间:“带土,我知道是我对不起你们的,但是我们毕竟血浓于水,你不能不认叔叔啊……”


  扉间:눈_눈


  带土:“老子不听!老子当孤儿当了一辈子了,就没听说过有你这么大一个爹!现在回来认儿子了?你早干嘛去了?”


  柱间:“嘤……斑,带土他不肯认我……”


  虽然斑不承认“带土是他跟柱间的儿子”这件事情,但面对着柱间哭唧唧的一张脸,斑还是条件反射性地怼了带土一句。


  “不许对柱间这么讲话,小孩子要懂得尊重长辈。”


  “果然还是斑最好了……”柱间蹭过去抱大腿。


  带土:“……这日子没法过了!”


  扉间:눈_눈









8.



  “哎,哪里不对啊我说。”鸣人提出了一个疑问,“宇智波斑不是男人吗?就算他跟初代……那个啥了,不也生不出孩子吗?为啥初代大叔那么确定带土是他儿子呢?”


  “因为大哥在黄泉里遇到过一位老人。”扉间保持着他残念的司马脸,淡定地开口解释了一下。


  “那位老人自称六道仙人,他给我们透露了很多信息,这其中就包括一件事——”


  “我大哥跟宇智波斑是六道仙人两个儿子的转世,拥有最纯正的阴阳遁查克拉,合阴阳二力,可孕得森罗万象。”


  鸣人恍然大悟:“哦……什么万象?”


  扉间:“……森罗万象。”


  鸣人:“森罗什么?”


  扉间:“……森罗万象。”


  鸣人:“森什么象?”


  扉间:“……”


  扉间:“飞雷神斩!”









9.



  “二代息怒!”


  水门及时出手将扉间拦下,把自家不懂事的大儿子扔到了他看上去很懂事的宇智波发小身边。


  “二代您的意思是说,初代大人和宇智波斑结合是可能生出后代的是吗?”


  “理论上讲是这样。”扉间点头,一脸已经放弃挣扎的表情。


  “所以啊带土,你真的是我们的孩子啊!”柱间直勾勾地看着带土,要不是秽土之身不能流泪,他怕是能当场哭出一条银河。


  带土:……


  带土拒绝接受事实并且动用神威带着他的小学同学卡卡西暂时退出群聊。









10.



  “幸好,这里只有我们几个在。”三代心有余悸地说。


  众人都是一副三观碎完刚刚重组的表情,闻言不由得对此表示赞同,要是让大家知道木叶的初代目跟宇智波斑有猫腻,还生了个儿子,那还打个屁的四战。


  鸣人突然面色惨白。


  “不……不对啊我说。”鸣人惊恐道,“现在战场上的忍者们,都用心转身之术连接起来了我说!”


  众人虎躯一震,齐齐看向下面,果然,原本斗志高昂的忍者们全都已经安静了下来,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


  众人:“……”








11.



  沉默,沉默是今晚的四战。









12.



  “够了,柱间!”斑抓着团扇,狠狠一下把柱间扇退了两步。


  “现在可是在打仗,你是想用这种莫名其妙的事情来扰乱我吗?我可没那么脆弱!”


  “不是啊斑,我是认真的!”柱间表情真挚,“我在黄泉找了你好多年,可你总不愿意见我,我是真的喜欢你,想补偿你的啊!”


  “这倒是。”扉间面无表情地点头,“大哥临死前还死活拉着水户离婚了呢。”


  “……那又怎样?”斑头发一甩,露出一张莫得感情的面孔,“柱间,你已经不能理解我的梦想了。”


  “斑……”


  “话说回来,斑大人的理想究竟是什么啊?”水门笑眯眯地挠了挠脑袋,“不如说一下,我们参考参考?”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哆酱……”


  “哎呀没事的啦。”水门十分心大地拍了拍自家儿子,“反正儿子都有了,斑大人他迟早都是我们木叶的。”


  斑:“……”









13.



  “呵,你们想听我的理想?”斑盘腿坐了下来,单手撑着脸庞,“正好我还有点时间,告诉你们也没关系。”


  “我想要创造一个真正和平的,幸福的世界,那个世界没有战争,没有黑暗,没有痛苦,只有美满的家庭,可爱的孩子,还有真心的爱人,世人们所追求的,却倾尽一生都可能无法拥有的东西,在那里都能轻易地得到。”


  “死去的人能够复活,活着的人能活得更好,亲人们永不离去,孩子们平安成长,世上所有的一切都将照耀在温暖的阳光之下。”


  “这个方法,叫无限月读。”


  在场众人都沉默了,露出了或向往或疑惑的表情。


  这么美好的世界,真的是存在的么?


  如果真的能够实现,那我们为什么不可以……









14.



  “假的。”扉间面无表情地打断了他。


  “呵,你以为你在这里说几句话我就信你了?”斑抬起眼睛,微微一笑,顿时整个战场都响起了吸气的声音。


  扉间:……


  “扉间说的是真的啊斑,无限月读真的是假的。”


  “哦?就光凭你俩说的那个什么老头子的一句话?柱间,你知道我不是那种轻言放弃的人。”斑站了起来,周身涌动着磅礴的查克拉,“挡我路的人,无论是挚友,亲人,还是孩子,我都不会放过。”


  “这可是你教我的道理啊!”









15.



  “互斥二力,相与为一,孕得森罗万象。”扉间无视了看上去非常想跟自家大哥掐架的斑,继续说道。


  “这是宇智波神社那块石碑上的内容吧,如果我们是骗你的,那怎么解释我们知道这句话呢?”


  斑神情僵硬了一瞬。


  “无限月读并不是所谓的能让全人类幸福的大型幻术,而是复活卯之女神大筒木辉夜的仪式,人类最终会沉睡在美梦中慢慢死去,成为神树的养料,如果你不信……”扉间指了指白绝,“这些家伙就是上古时期被施了无限月读的人类,他们就是最好的证明。”


  斑:“……”


  “如果没有猜错,你身边还有一个叫黑绝的东西吧?他是辉夜意识的化身,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复活那位女神。”


  “你胡说,黑绝他明明……”斑瞪大了眼睛,涛天的怒火却不知该向何处发泄。


  “你估计已经察觉到哪里不对了吧,宇智波斑。”扉间看着他,“如果你还是不信,抓住黑绝审问一遍就好了。”


  “斑,扉间说的都是真的。”柱间走上前,轻轻揽住斑的肩膀,“我理解你的梦想——让世界变得真正地和平——这不就是我们从小到大最想实现的事情吗?你只不过是太心急罢了……”


  斑的神色颇为动摇,他死死抓着柱间的手,牙齿咬的咯咯作响。


  正在这时,空中出现了一个漩涡,两个人影飞身而出。


  而与此同时,地上有一道黑影对准了掉落出来的两人,嗖地一声窜了上去。









16.



  “黑绝!”


  “带土!”


  “仙法.明神门!”


  一阵嘈杂过后,某团黑泥被一堆封印死死压在了地上。


  “黑绝!你居然敢动我儿子!”斑一脚踏了上去。


  带土:……


  带土:“我就知道我是你儿子!”


  “闭嘴贤二……你给我把衣服先穿上!”


  带土一边骂骂咧咧一边把几乎要碎成布条的袍子裹在腰上,顺手再把露了半个肩膀的卡卡西塞回了神威空间里。


  众人:……








17.



  “为什么他们打架打到最后会连衣服都打没了啊我说。”


  “闭嘴吊车尾的这时候安静看着就好了。”










  

18.



  “好了,斑,黑绝已经抓到了。”柱间道,“如果你还不信我的话,尽管用写轮眼审问这个家伙,要是在这之后你还是不愿放弃无限月读,那我……”


  斑抬起眼睛,“那你就怎样?”


  “那我就跟你一起打败那个辉夜,让世界陷入美梦之中吧……”柱间的眼神突然变得无比温柔,“我绝对不会,再让你一个人了。”


  “柱间?”斑颇为动容。


  “当年为了所谓的木叶杀了你,是我这辈子做过的最后悔的事情。”柱间深情款款,“我当时只想着,不能让你破坏我们难得的梦想,却忘了,我的梦想只有跟你一起实现才有意义。”


  “……你不怪我挑起四战?”


  “斑,别说这种话。”柱间摇头,“有些黑暗,是远在木叶建村之时就埋下的种子,这样算起来,我才是四战的罪魁祸首。而且能让你绝望到相信无限月读这种东西,我到底……做的是得有多差劲……”


  “不许你这么说自己!”斑皱起眉头,“你可是唯一足够与我并肩的对手,是这世上少有的英雄,何须这样妄自菲薄。”


  “我和斑只是对手吗?”柱间垂着脑袋满头黑线。


  “……那挚友?”


  蘑菇长上了柱间的脚面。


  “……知己总可以吧?”


  蘑菇长上了柱间的肩膀。


  “……羁绊?”


  蘑菇长上了柱间的脑袋。


  “好了!是恋人!是恋人可以了吧!”斑抬起一脚踢过去,把柱间踹得打了两个滚儿。


  众人目瞪口呆地看着木叶的初代目非常欢脱地在地上滚了两圈,然后又乐颠颠地跑回忍界修罗的身边,抱着新到手的老婆哄了几句之后,还回过头来冲他们露出一个十分欠揍的炫耀的笑容。


  众人:……









19.



  三代:“老师,这您忍得住?”


  扉间:“没事,我习惯了。”










20.


  心情稍稍平定之后,宇智波斑对着黑绝瞪着轮回眼,一个大型幻术就把所有人都罩进去了。


  然后大家在地上排列得十分整齐地看完了一场横跨千年的阴谋。




  “呜呜呜呜呜没想到我真的是老头子的儿子……”带土一时情绪失控,猛地扑进卡卡西怀里。


  卡卡西无奈地摸着自己小学同学的后脑勺给他顺毛。




  “呜呜呜呜呜斑大叔和初代大叔好可怜,被害的那么惨……”鸣人眼泪汪汪,得到了佐助一个嫌弃的白眼。


  “有什么惨的?被人骗了那么多年,这不是惨是蠢吧!”


  “可斑大叔是带着身孕被初代大叔杀了的啊!还因为被黑绝偷走了胚胎一直都不知道自己有个孩子,明明近在咫尺,都没法与自己的孩子相认……”


  “够了吊车尾的,不要把眼泪抹到我的衣服上来。你哭就哭,不要抱我!”




  “事情总算能了结了吧。”扉间看着天空,轻声自语。


  “了结了就赶紧送我回黄泉吧。这下子斑也被大哥搞到手了,那个小辫子总不至于还不肯见我……”









21.



  斑站了起来。


  他环顾四周,看着神情各异的众人,突然仰头对天,放声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我筹谋了大半辈子的事情,居然是个骗局!”


  “斑!”柱间担忧地看着他。


  “不用这么看我,柱间,这件事是我错了。”斑缓缓把视线对准了下面的忍者联军,“会给你们一个交代的。”


  “轮回天生!”


  黑绝骤然发出一阵尖利的惨叫,而与此同时,战场上无数破碎的尸骸却在逐渐焕发生机。


  “斑?”柱间看着自己恢复了鲜活的身体,脸上是疑惑的表情。


  “我为自己的理想做过很多尝试,可惜都失败了。”斑微微笑道,“可我还是想看到结局啊。这次我们就不要插手,看看下一辈的孩子们能做到什么程度吧。”


  “好啊,斑。”柱间笑着过来牵他的手,“就让我们一起看着未来吧。”








22.



  所以说宇智波斑不是很讨厌他的吗?


  为啥复活了都要捎带着他一份啊?


  千手扉间捏着自己新长出来的血肉不住地叹气,心说他都想好回黄泉要怎么撬那个小辫子出来见他了,这一下给他复活了,难道要他现在找块石头撞死吗?


  真是人生艰难。


  扉间正低头盘算着地上哪块石头好下手,结果再一抬头,就见一个白色的身影从天上掉了下来。


  他顺手一捞,接了个满怀。


  扉间:“……”


  得了,这回不用死了。









23.



  “斑你在找什么?”


  “我在找泉奈啊。刚刚我把他也给复活了,可怎么看不见他?我这么大一个弟弟到底复活到哪儿去了?”









24.



  “爸爸……妈妈……”


  鸣人惊讶地凝视着面前的两人,眼里慢慢蓄满了泪水。


  “爸爸!妈妈!”


  他飞奔而出,一下子扑到两人怀里。


  “哎呀,鸣人都长这么大了。”玖辛奈兴奋地揽着自己的儿子,也忍不住泪流满面,“这么多年……你有没有挑食啊?”



  

  “爸爸妈妈?哥哥?”


  佐助表情复杂,等富岳美琴和鼬互相见过面之后,他才走了过去。


  “你是……佐助?”美琴认出了自己的小儿子,一把把他拉进了怀里。


  “都长得比妈妈还高了呀……”美琴一左一右牵着两个儿子,捏着两人的手臂止不住地心疼,“怎么……怎么两个人都瘦成这样?妈妈不在,难道就不会照顾自己了么?”




  “宁次?”


  “你也复活了真是太好了!”


  “啧,自来也你这个老东西还真是老不死啊。”


  “哈哈,那可不是。”


  “姐姐?”


  “爸爸!”


  “千理你也活了?太好了!”


  “花子,真没想到还能再见到你……”


  “我们回去就结婚吧?”


  “好啊……”


  “等下我要去吃烤肉!”


  “烤肉有什么好的应该去吃火锅啊白痴!”


  …………


  …………








25.


  旭日东升,霞光万丈。


  温暖的太阳再一次照耀在了这片土地上。


  战士们高歌着回到家乡,孩子们欢笑着踏上征途。


  幸福终将到来。










fin

  

  

  



………………


✧*。٩(ˊωˋ*)و✧*。






  

 

写完《草莓酱》之后我身心俱疲,决定还是搞个沙雕甜文缓一缓吧。

虽然写完之后我感觉不管是沙雕度还是甜度都不太够……

但反正写完了那就发出来了。


话说回来了,其实这文我开始写的时候是想发出来当百粉福利的。

结果等我写完一看,我还不够一百粉

今天的我依旧这样尴尬……😅






评论(38)

热度(4259)

  1. 共4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