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大鹅

求佛祖保佑我脱离苦海

关于虐文

占tag致歉



因为我目前的产出大部分都是鸣佐的,所以冒昧打了个tag,如有冒犯,十分抱歉


我就是想问一句,大家对鸣佐虐文,特别是婚后虐文的接受程度


毕竟我最近写论文写到头秃,偶有几个脑洞全都是虐的,好像我不开心了我就非得让他俩不开心一样 好了我知道我是魔鬼


但是脑洞已经有了,我就想写出来,要是大家不想看,我就不发了,自娱自乐挺好的


关于我目前的两篇连载,都会是he的,这个请放心,至于什么时候填坑,等我忙完这阵子吧。


手痒,我还想写叔鸣佐已婚已育生子,为什么我的wps不会自己码字(´இ皿இ`)



评论(20)

热度(22)